top of page

在微信上关注熊熊:

RECENT POSTS: 

SEARCH BY TAGS: 

No tags yet.

今晚做个好梦 -- 在谢菲尔德如何购买床上用品

昨天说完如何辨别自己的床型,今天我们来说一下,寝具在英国的大致价格。每个人对价格的敏感程度不一样。我在这里只是做了一下简单的搜索,如果你觉得这边被子床单太贵,可以考虑从国内带。但是,英国被子的规格和国内是不同的,所以一般的被套是不匹配这边的被子的。

在这里我先简单列举三个在市中心可以买到床上用品的地方(其实有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到,等你来发现):

1. Tkmaxx,邮编S1 2FB(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,我一会儿详细介绍)。

2. Debenham,位于谢菲尔德the moor的头上,邮编是S1 3LR。优势的容易寻找,质量有保障。

3. Argos,作为全英数一数二的商品零售商,也有物美价廉的床上用品可以买到,邮编是S3 8LN。

一、 我们要说的是被子,在英国,被子的厚度单位是tog,tog数越高,越保暖。夏季的被子一般tog数在3.0 - 4.5之间,而春秋季的被子tog数在7.5 - 10.5之间,冬天的被子则是12.0 - 13.5tog之间。通常夏季的被子在10-20镑之间,冬天的被子在20-30镑之间。

如果你能看到四季(all seasons)的被子,价格可能稍微贵一些,但是确实十分划算的,3+9tog,等于这一年从春天到冬天,都不用考虑被子的问题了。

二、被套,常见的被套材质有:涤纶(polyester)+棉(cotton)的,和全棉(100% cotton)的,当然还有更高级的材料,比如埃及棉(Egyptian Cotton)的。价格也是混涤纶的是最便宜些的,全棉的略贵。如果是我,我会首选全棉材质的。涤纶材料的被子手感不佳,且容易变形。

通常全棉的双人床(double size)的被套的价格在30-40镑之间,但是如果遇上打折,这个价格可以买到质量上乘的埃及棉被套。

三、 和被套一样,床单的价格也跟材料有关,通常全棉的双人床(double size)的床单价格是15-20镑。

四、 最后,枕头和枕套是最容易购买的,因为他们的型号都是统一的,枕头的价格约在4-8镑一个,当然也有土豪枕头,比如鸭绒的,价格就不好说了。枕套的价格也在4-8镑之间,通常都是一对一对卖的。

总而言之,以上的价格只是我片面搜索的结果,你可以根据需求自己搜索。很多事情都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,碰上打折商品这样的事情,都是靠运气的,货比三家永远是买到物美价廉商品的法则哦。

我附上我搜索的商家网址,方便你以后查阅:

1. Tkmaxx:  http://www.tkmaxx.com/

2. Debenham: http://www.debenhams.com/

3. Argos:  http://www.argos.co.uk/static/Home.htm

最后,我们来说点题外话:

关于神奇的TKMaxx,它隐藏在谢菲尔德市中心一个隐蔽的角落,但是我把他的地址找出来了,新来的同学用你的Google map寻找一下:22-23 Orchard Square,Sheffield,邮编S1 2FB。还有一家在Meadowhall。

在神奇的TKMaxx你可以淘到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,当然最重要的是他的所有商品都是打过折的!他家的slogan是big labels small prices。我有在里面找到过£20的Armani太阳镜,£15的Tommy Hilfiger衬衫和£20出头的DKNY运动鞋。男生可以轻易的买到£50以下的羊毛西装和£20以下的各类衬衫。除了衣服,在TKMaxx的地下一层,各种生活用品价格也十分诱人,床上用品和厨房用品一应俱全。所以,TKMaxx是我强烈推荐的好去处,刚来的你一定要去那里碰碰运

气。

bottom of page